close

 

#1)青火-聽說今天情人節

 

聽說今天情人節。

「火神,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欸。」黝黑色皮膚的少年搭上火神大我的肩如此說道。
「啊?所以你想表達什麼?」火神大我依舊吃著手中的漢堡,連看都沒看青峰大輝一眼。
青峰看著火神的反應,自覺沒趣的搔了搔頭,放開了搭在火神肩上的手。
白癡嗎那傢伙?

明知道兩道光不可能在一起,內心還是有所期待。
彼此間的聯繫只有那個曾為自己影子的少年。
這種強烈喜歡的感覺,就連笨蛋都能察覺到,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將這份感情傳達給他?
不明白,無法理解。
不想去探討,就只是單純的喜歡。
無解的愛戀,用多少數學算式也證明不了。

「喂,你聽我講話了沒有?」
回過神就看見火神氣炸地站在自己面前。
青峰錯愕的看著眼前生氣的火神問道:「呃、什麼?」
「......我喜歡你。」情人節快樂。

看著臉紅的火神,青峰這才明白他不是在生氣。
笑著再一次搭上火神的肩,兩個人並排的身影漸行漸遠。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2)青灰-closer

 

「怎麼,笨蛋也會感冒?」
黝黑色皮膚的少年手上拿著一包衛生紙,時不時就擤一下鼻涕,那疲憊樣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生病了。
難得少年沒回話只是瞪了說話者一眼。
「呿......真沒趣。」

比起覺得無趣,內心滿滿的盡是失落。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喜歡上彼此吵架般的互動。
儘管膽心得要死,卻沒辦法上前去關心,因為這是他——灰崎祥吾跟青峰大輝的相處模式。
互不干涉,這樣就好。

「痛!」坐在地上發呆的灰崎被突然砸過來的來球擊中,正要轉身去罵人時,對方的聲音已經先傳到耳裡。
「發什麼呆,我抱病都沒發呆了,來打球,還是你怕會輸給生病的我?」依舊高傲的發言。

明知道這是對方在挑釁,但每次都放任自己落入他的圈套,讓自己逃脫不了。

「喂,再來一次,我不相信我還會輸。」灰崎看著已經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回家的青峰。
青峰輕笑一聲,停下手中的動作說道:「什麼時候你變得跟黃瀨一樣煩人了?」
故意要惹惱人般,輕挑的口氣。

「我、算了。」煩躁的搔了搔後腦,灰崎蹲下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欸,灰崎。」
「幹嘛?」沒有抬起頭,只是一味的把東西往書包裡塞。
可能是在逃避,又或是害怕讓他看出自己的心情。

「......。」帶點鼻音的聲音,疲倦的慵懶,以及只屬於他的低沉。
抬起頭,青峰臉上沒有平時的隨便,生病的疲累感隱藏得很拙劣,但更多的是灰崎不曾看過的真心。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能讓那句話不停地在腦內回響。

——我喜歡你。

 

---------------後記---------------

只能說之前寫的文真的SO短阿XDD

而且都是甜的  所以大概決定要寫個虐的(咦)

不過有難度就是了(扶額)

總之就這樣了有緣再見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伏田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