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胯熱。(#)

 

 

嗚呃、對這個還不是很熟,因為痛學叫我辦這個陪他於是(?)

痛學不是重點,重點是即將迎來的2013,然後我真的不太會表達請見諒(鞠躬)

 

今年阿,發生了很多事,記得的也不多,所以應該不用跳過(到底)

很多熟的淡了,但更多的是淡的變得深刻,也有很多低落,起伏很多,開心很多,放掉很多,學會很多,得到很多

很多第一次嘗試的,RC也好,同人展也好,也是第一次收到二次元的禮物

很開心有一直都在的,也很開心有新認識的,有些還不是很熟不過我們可以慢慢來(什麼)

 

回顧今年第一次

RC唱歌、RC辦活動、同人展、收到二次元的禮物卡片、考主唱、學生自治會徵選、晚上的同學家......等。(喂)

今年重大事蹟

沒有記錄。(幹)

今年壞脾氣

不該在意太多、不該理會他太多、不該對才認識沒多久的他不爽(根本同一人#)

今年愛到無可救藥CP一覽

青黃、伏八、瓶邪、黑白、尊禮、伊達真田(萌翻了這對(欸)、美英、青火、銀土

♥♥♥♥♥♥♥♥♥今年太多了喔♥♥♥♥♥♥♥♥♥

 

一個一個點怕會漏掉,但是不這樣又怕傳達不到

很抱歉只抽了幾個出來,因為今年接觸到的,真的不多

然後我想把RC放後面一起

 

 

夢老弟

其實我對於情人節那時後的超長綽號還是有印像XDDD

恩,幾年了,說真的久到我懶的數了(欸)

要跟你說得很多都講過了,想要說得言語也不足以表達,有太多想說,有太多的說不出

認識你有多少年,對你的感謝就有多多,喜歡你就有多深

明年,還是請多多指教w

 

籬籬師傅

今年我們終於有很多呃、接觸?突然想不到詞欸太糟糕XD

師傅我知道你懂我要說什麼(人家不懂)

其實有很多事我真的不曉得是去年發生還是今年發生的了,我老了(抹)

就,師傅明年請多多指教w

 

千夏夏

我還是無話可說!!!!!永遠感動不玩阿,我天天都拿出來看欸XDDDDD

千夏夏是第一個二次元送我禮物的我超開心喔♥

說真的,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快哭了,要不是我媽叫我去洗澡(#)

明年還是要在還是要等待w

 

阿時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了

回顧今年我還是想問,嫁我好嗎?噗哈哈哈XDD那時後真的超爆笑不忍說

然後認親那時後我想澄清一下,我真的很多話只是怕生(到底)  你們害我痛學一直笑XDDDDDD

哪時後我們來出合本ㄅㄎㄎ

今年跟你學了很多,像是要勇於嘗試啦什麼的...明年,請多多指教w可以的話再認親ㄜ

 

終君

暑假的噗幾乎每篇都有你,明明我們認識那麼晚

可是回憶卻那麼多,我們啊堉社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可以支撐下去的,就算連社長都忘記社規還是不會垮的!!!

長假繼續聊天ㄏㄏ,明年也是請多多指教w

 

ㄢㄩㄉㄉ

晚來的恭喜出本(#)

雖然我們暑假才認識,但緣分匪淺(什麼啦) 實在沒想到我的痛學是你和阿時以前的痛學XD

還有對於老媽的共同悲哀(欸)明年請多多指教(跳太快)

 

依依

親愛依依,出本恭喜雖然很久了(欸你)

ㄏㄏ我還有本在你那呢,都快忘了

然後趕稿大隊永久拔刀,明年還多多指教!

 

還有噗浪上的大家(混欸)

今年很多沒什麼聊到的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創造美麗回憶(咦)

 

RC MY LOVE.

 

海狸

大神讓我膜拜大神(X)

今年耳朵非常幸福,可以遇到大神真的太好了呢

明年也一起RCㄏㄏw

 

漾漾

漾漾漾漾,寒假活動也靠你了(欸)

今年好像也發生不少事,不過都過了,是吧! 讓我們一起開心看每天的太陽(什麼啦)

HAPPY RC EVERY WEEKEND.(爛英文)

還有謝謝漾漾的卡片我好想趕快見到他喔QAQ

明年多多指教w

 

羽羽

說好的結婚拖的根本久,說好的麥也是來的很晚,說好的唱歌根本沒唱XDD

說好的永遠請一定永遠w明年繼續多多指教wwwwwwwww

 

久違的長篇XDD

明年,真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伏田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